htc desire 816 泡水造成聽筒模式 後相機故障 (今日特別主角)
事由:今天在店裡接近傍晚時分.來了一個小朋友(在我眼裡感覺像國小生..不過他是國中生(應該國一吧)).進來第一句話就是手機泡水了.我心裡OS感覺這麼小自己進來?怕幫他修了父母會罵他而他可能付不出錢來..因此就開口問他你爸爸媽媽呢?結果小妹妹回我說.阿公在外面....所以開始詢問小妹妹泡水過程(好判定狀況).小妹妹說洗手時滑手機掉到水裡..造成聽筒模式跟相機那些狀況(重點還開著機...我暈了我..)當下立馬關機.開始拆機維修檢查..本店維修不是那種馬上酒精清理好了就收錢....而是有幾層工法去維修泡水機(這樣才能盡量治本而非治標).在維修過程中順便跟客人稍微聊天(感覺就怪怪所以凸然有念頭想了解..哈 我太多管閒事嗎?)....結果才知道小妹妹爸爸已經走了.而媽媽也跟爸爸離婚.而阿公隔代教養他跟他姐姐.只靠津貼過生活阿公70多歲...立馬讓我感到很辛苦..所以就默默修完.最後阿公要付錢 我直接回絕囉!這點小忙我還是可以幫忙的(有能力就幫拉 哈哈又沒多少)...看阿公跟小妹妹很開心.我心理也是很開心.更希望這阿公跟小朋友身體健健康康.(當然臨走前還是叮嚀小妹妹手機要小心照顧). 做了能力以內的善事真是無比開心 哈 P.S 希望各位粉粉及客人要是也有遇到需要幫忙的在自己能力所及之內也盡量幫忙喔

19. 816泡水 做善事機-1.jpg

19. 816泡水 做善事機-2.jpg

19. 816泡水 做善事機-3.jpg

arrow
arrow

    黑桃醬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